量子的生活呢喃

爱人,被爱,珍惜,宽待
个人资料
lepto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最近做的卡片

(2012-04-15 05:21:53) 下一个
好朋友Noel买了一台die cut机器,可以配合software剪裁各式各样的可爱造型。她好甜蜜啊,特别做了carrot cake 还有cream puffs,请我们这5个最好的朋友,去她家晚上cardmaking + dessert night。我们边聊天边做手工,过了一个温馨难忘的girls night in.

当然,第二天,老公,孩子们的午餐饭盒又有新的惊喜卡片了!

有没有很可爱?Hoot loves you? (Who loves you)


Owl love you (I love you). 我夸老公从来不手软。


给我属鸡的小凤凰


给我的青蛙小王子


这三个卡片的最后我都写,"You have my heart."

小凤凰说,“妈妈,我的同学都来围过来看啊。You have my heart too.”
青蛙小王子说,“But mommy, your heart is too big for me." 哈哈哈。。。_(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