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的生活呢喃

爱人,被爱,珍惜,宽待
个人资料
lepto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提上来谢谢试霜姐姐。番茄烩鳕鱼片

(2009-09-09 19:02:47) 下一个
昨晚试了你的番茄烩鳕鱼片,好好吃。老妈上周末刚送了我好多tilapia鱼片。我用了五片鱼,加八颗中等番茄,两只avacado,一把香菜,三粒大蒜,半只柠檬,淋了些橄榄油,撒了点盐和胡椒,包起来烤了20分钟就大功告成。鱼肉很嫩,味道很清新,绝对是保留菜。

其实我以前也做过类似的。方子是我们城里的杂货店HEB自创,是tilapia加菠菜和洋葱,还有蘑菇,调料是麻油,米醋,酱油,和辣油,也很好吃。不过他的方子是把菜菜和鱼分成四份包起来,不如你的一盘烤省事。

我家有一道招牌菜,古巴鲈鱼,Sea Bass Cuban Style ,和你这番茄烩鳕鱼有点相通。下次我想用你的办法来烤,就是加洋葱,番茄,大蒜,香菜,绿橄榄和capers,看看会不会成功。

烤鱼的同时我还烤了一盘日本小南瓜。超简单的,就是连皮切切,撒盐和胡椒,淋橄榄油。烤完了香香甜甜的,我家弟弟超爱吃的。

多谢你贡献的方子!老乡就是口味对头啊,呵呵。以后多多交流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