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谁给我盖的被子

(2009-12-04 08:34:54) 下一个
天渐渐冷了,每晚收拾好楼下的东西,上楼后咪咪舞也跟上楼了,直奔她的宝座,添添就咪盹了。

这晚上楼后,半天在楼上没看见她,我下楼找了一遍也没瞧见,心下直纳闷跑哪去了,知道在家里也就没管她了。后来老公下楼去了,过了会,就听见他高喊,快来看呀,就只见:









老公问:你给她盖的?答:我找了她半天都不知她在哪,怎么会是我呢?

不过那个地方确是前一晚我看电视时,靠的垫子和披的披肩。这两样被她完美的利用上了,不得不叹,真是精呀!!!

另要感谢Will妈分享的拍照经验,也学会了在光线很暗的情况下,不用闪光灯也能找出很好的相片来。再一次谢谢Will妈。
大家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