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我要更像主

(2010-06-23 16:01:19) 下一个



我要更像主



我要更像主,我天天追求,更像祂谦卑,更像祂温柔;
更热心工作,更勇敢去救人,更多奉献去接受祂委任。

我要更像主,求天天赐下,更多的恩惠,来背我十架;
更依靠圣灵,去将浪子带领;更多的努力,预备国度到境。

我要更像主,来活来忍耐,更显出祂爱,来对待别人;
更多的舍己,像祂在加利利,我要更像主,这永是我心意。

接受我心,主,我只愿意属你,接受我心,不将我丢弃!
听我祈求,使我与罪隔离;洗我,保守我,永远为我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