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敬拜赞美 -- 你让我生命改变

(2010-03-24 08:41:03) 下一个






【你讓我生命改變】

   1. 你恩典豐富極深厚,每天保守,
      每一刻供應是足夠,夜深和白晝,
      頌讚你,讓我生命改變,
      每刻在引牽,頌讚你,
      萬世千載不變,身心皆奉獻。

   2. 你施恩普世像天雨,傾福於世間,
      細心的把我在看顧,關心無間,
      憐憫我,讓我生命改變,
      愛心日倍添,願靠你,
      面對新的挑戰,身心皆奉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