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敬拜赞美 -- 有谁像祢

(2010-02-11 10:12:05) 下一个







有谁像祢


在有深深同在中,是我生命归属所在,
我心平静安稳,因祢是我完全的满足。
敬拜祢,献上我感谢的祭,
敬拜祢,心里涌出赞美。

有谁像祢,完美的主,圣洁公义有权能。
有谁像祢,至爱的主,怜悯饶恕是恩慈。

在祢面前,我蒙恩,得以认识祢,
在祢面前,我蒙恩,得以认识祢,
永生神,我爱祢!


有谁像祢,完美的主,圣洁公义有权能。
有谁像祢,至爱的主,怜悯饶恕是恩慈。



点击聆听(在页面里Download链接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