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每日经历神 -- 你亲眼去看

(2010-02-11 09:59:17) 下一个




    
     我从前风闻有你,现在亲眼看见你。(约伯记四十二章5节)

     约伯在他的时代是全地最正直的人。他十分敬虔,以至于主很高兴地把他指给撒但看(约伯记一:8)。然而,纵然约伯是如此深爱神,并且殷勤地顺服神的命令,他还是没能完全了解神。神曾经赐予约伯的祝福,并没有启示出神所有的本性。约伯非得经历一些逆境,才能理解神的某些特质。所以,主允许撒但用痛苦来试验约伯。虽然约伯失去所有,包括七个儿女,约伯发现神仍然与自己同在。虽然他面对最困难及令人困惑不解、难以想像的磨难,他领悟到神的智慧远远超过自己的聪明(约伯记四十二:1~4)。当约伯忍受那些感受迟钝之友的质问时,他学习到,神是惟一完全可信赖的。约伯从极度痛苦中更深地认识神。最后,他承认自己过去风闻神,而今亲眼见神(约伯记四十二:5)。当你在落在试炼中,神会向你显示自己的特性,是你从未看过的一面。你会经历到祂大能的同在安慰你。就像约伯一样,你会学习到,即使每个人遗弃你,神仍不离开你。当祂带你经过黑暗的时刻,你会更认识神。于是,你会亲身体验到神的特质,是你过去所风闻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