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圣诞赞美 -- 明星灿烂夜未央

(2009-12-22 19:14:09) 下一个





【明星灿烂夜未央】


    1. 明星灿烂夜未央,伯利恒城在睡乡;
   野外牧人见异象,天上皎然发大光;
   列队天使同歌唱,牧人见之皆惊惶;
   天使忽将佳音报,宣言圣子降下方;
   至高荣耀归上主,全地人民福无疆。

2. 明星灿烂夜未央,寒夜孤灯照客窗;
   圣婴蒙布马槽中,客店原来无地方;
   为救世人免永苦,道成人身真理彰,
   才离帝座临下界,人世艰辛已备尝;
   至高荣耀归上主,全地人民福无疆。

3. 慕道乃有三博士,仰瞻异星发光芒;
   即知救主生犹太,一见为荣诚意长;
   携彼明驼千里足,越过荒漠朝君王;
   带来礼物敬献上,黄金末药与乳香;
   至高荣耀归上主,全地人民福无疆。

4. 神人悬隔由罪障,罪心滋长道心亡;
   我亦魔国投降者,徘徊歧路无主张;
   神已为我立善牧,我岂依旧作亡羊;
   愿洁我心成圣殿,免像客店无地方;
     愿洁我心成圣殿,免像客店无地方;  



点击欣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