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每日经历神 -- 属灵的粮食

(2009-09-30 12:41:25) 下一个





   耶稣说:「我就是生命的粮。到我这里来的,必定不饿;信我的,永远不渴。」(约翰福音六章35节)

    我们知道如何以粮食满足自己的肉体。肚子饿了,我们就去吃。你是否也是如此对待你的灵性?耶稣说,如果相信祂,我们永远不会有灵性的饥饿与营养不良,因为祂说自己是「生命之粮」。每当有灵性的需要,我们就单纯地来到耶稣面前,让祂满足我们。我们的问题是有时以自己的经验解释圣经。我们说:「是的,我们曾经灵性饥渴过。」如果真是如此,不是神没告诉我们真理,就是我们误解自己的经验。我们是否可能以人为的办法,来满足灵性的饥渴?我们是否太倚靠朋友与他人的经验,却从未学习来到耶稣面前,让祂供应属灵食物?我们是否多年前曾享用属灵丰盛的筵席,以为饱尝了基督就不需再吃?我们愈来愈瘦、愈来愈饿,因为我们还靠着多年前朝见神时的供应。灵性若有缺乏,不是因为神没有为你预备丰盛的资源,乃是因为你没有以信心回应神的邀请(约翰福音十:10)。当神在旷野赐下吗哪时,以色列儿女需要每天出去拾取神每日的供应。耶稣教导祂的门徒如此祷告:「我们日用的饮食,今日赐给我们。」属灵的营养需要你日日追求,你今天是否已经查找属灵的粮食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