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灵祷慧语》基督一我们的生命

(2009-09-14 16:42:29) 下一个





慕安德烈


何况那些受洪恩又蒙所赐之义的,岂不更要因耶稣基督一人在生命中作王么?你们向罪也当看自己是死的;向神在基督耶稣里,却当看自己是活的。(罗五17,六11)

 

    现在,保罗教导我们因着相信基督而称义后,还要因着他而相信我们有从死里复活的生命。他问道:「岂不知我们这受洗归入基督耶稣的人,是受洗归入他的死么?」我们与他同埋葬,同复活,正如亚当的后裔全都死了,故此像个基督里的信徒实际上是在他里面死了。「我们的旧人和他同钉十字架」,同时,又与他一起复活。现在,我们要将自己看成「向罪也当看自己是死的,向神在基督耶稣里却当看自己是活的」人了。

    正如我们得着的新生命。是实在地与基督同复活,我们向罪死在基督里也是千真万确的属灵事实。我们靠着圣灵的能力,亲眼看见自已与基督同钉十字架和复活,我们便明的在他里面,罪已毫无效力。因为我们「象从死里复活的人」,已经将自己献给神了。

    旧亚当住在罪人心里,也住在不晓得自己已经与基督同死的信徒心里,不过,若他明白了与基督同死同活的意义,便可以满怀信心地信靠这句话:「罪必不能作你们的主」,甚至顷刻也不可以;「向罪也当看自己是死的;向神在基督耶稣里,却当看自己是活的」,这正是从信而来的真生命。

    要象我们的主所说的,要让他在我们里面活着,便惟有经验过圣灵全然临在的能力。保罗说:「因为赐生命圣灵的律,在基督耶稣里释放了我,使我脱离罪和死的律了。」(罗八2)罪辖制了人。但他又指出「使律法的义成就在我们这不随从肉体,只随从圣灵的人身上。」靠着圣灵的能力,我们成为神荣耀中自由的儿女。

    愿神张开他儿女的眼睛,待他们看自己向罪死了,向神在基督耶稣里却是活的时候,就能看见基督在他们里面,使他们过圣洁与结果子的生活充满的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