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每日经历神 -- 恩惠、怜悯、平安

(2009-07-07 18:27:07) 下一个




写信给那因信主作我真儿子的提摩太。愿恩惠、怜悯、平安从父神和我们主基督耶稣归与你!(提摩太前书一章2节)


     为家人及朋友祷告,是非常重要的。再也没有比仿效圣经的榜样来为你所爱的人祷告更好的。保罗常为他所关心的人,祈求明确的恩赐。他为提摩太求恩惠、怜悯与平安。恩惠不是我们赚得的,是神白白授予祂儿女的礼物。恩惠是神与我们相亲的惟一途径。我们本该灭亡,是祂的恩惠救赎了我们(以弗所书二:8)。祂的恩惠带来天堂的丰盛,在我们遭遇痛苦时带来平安。在每日生活中,祂的恩惠带来各样的美事。神的恩惠除去愁苦,拔除伤口的毒脓,并浇灌圣灵的清泉以清洗和滋润。神除去在我们身上当受的惩罚乃是怜悯。我们犯罪的代价是死亡,然而,耶稣已经为我们付上救赎的代价(罗马书六:23)。神有长久的忍耐,祂延迟我们受公义审判的时间,给我们许多悔改的机会,接受祂的救恩(彼得后书三:9)。平安是当我们相信神的恩典及怜悯时,所存的心灵及意志状态。平安是在危难中,仍确信神的恩惠(腓立比书四:7)。神应许我们,即使得罪祂,祂仍会怜悯我们。这个保证带给我们平安。神所赐的平安与世界所给予的大不相同(约翰福音十四:27)。世界教我们接受协谈、药物或短暂娱乐以脱离困境,而神所赐的平安,是直接切入灵魂的深处,平静我们的心灵及意志。你是如何为你所爱的祷告呢?借着祷告帮助他们胜过那压伤的绝望,求神医治温暖他们的心,最好的祈祷便是求神赐予丰盛的恩惠、怜悯与平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