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每日经历神 -- 真理是祂

(2009-07-21 19:18:12) 下一个




门徒来叫醒了祂,说:「夫子!夫子!我们丧命啦!」耶稣醒了,斥责那狂风大浪;风浪就止住,平静了。耶稣对他们说:「你们的信心在哪里呢?」(路加福音八章24~25节上)


    真理是有位格的,它不是一种观念。耶稣说祂是真理(约翰福音十四:6)。也就是说,除非能先听从耶稣,你永远不会瞭解自己的真实处境。门徒以为自己快要丧命在暴风雨之中。他们是渔夫,所以瞭解海洋,也清楚自己的处境。他们观看四周的环境,相信自己快要丧命的「真理」。但是他们错了,真理就睡在他们的船尾!因为门徒中有些人是渔夫,他们宁愿相信自己专业知识的判断与智慧,却没有认清只有耶稣知道他们真正的处境。有时候,人类在生活某方面的知识使我们盲目,对自己极度渴望听到真理的需要,竟然视而不见。当耶稣开口,门徒就看到自己真实的处境。风浪平静了!门徒曾经眼见耶稣行过许多神迹,但是从未见识过祂的大能居然战胜大自然。我们的反应常常很像门徒们。我们可能最近才经历神大能的作为,过去也可能经历过无数次的属灵胜利。然而,当一个新的惊恐情况出现时,我们照样极度恐慌地大叫:「主啊!救我!我受不了!」这时,神会提醒我们祂的供应,说:「我照样能控制整个情况,经过这件事,你将会更认识我。」你是否以惧怕替换信心?如果你是如此,要有被神斥责的准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