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灵祷慧语》全然为神

(2009-04-27 07:56:24) 下一个




慕安德烈


     除你以外,在天上我有谁呢?除你以外,在地上我也没有所爱慕的。 (诗七十三25)
   

      独自与神亲近——这是最要紧的一句话。愿我们蒙神恩典,能达至它的深处。然后,又让我们学习另一件同样意义深长的事情——全然为主。

      我们发觉坚持「独自与神亲近」。很不容易,其实正因为我们未能「全然为神」。他是独一真神,绝对有权要求我门全然为他而活。否则,神无法彰显他的能力。例如旧约圣经中,神的仆人亚伯拉罕。摩西、伊莱贾和戴维,都把自己毫无保留地全然给神使用,让神能够借着他们实践他的计划。惟有全然降服的心灵,才能完全信靠神一切的应许。

      从自然定理来看,任何人若希望大有作为,必须全身投入,甚至达到忘我境界。正如慈母爱子,是甘愿为孩子奉献一切。因此而对神的大爱时,难道我们不应该全然为他吗?我们怎能不把「全然为神。这话作为每天晨更的默想重点?正如神把自己全然赐给我们,他也甚愿我们全然的把自己给他使用。

      单独与神默想这些事情,并且热切的祈求他以大能大力在我们心里动工,叫我们所行的都叫他喜悦。

      全然为神!这是何等的权利。装备我们全然为神而活,是何等奇妙的恩典!离开所有使人与神分隔的事情吧!要分别为圣地全然为神!这带给我们无可言喻的福祉。

      「你要尽心、尽性、尽力爱耶和华你的神。」(申六5;并参阅太二十二37)

      「他们……尽意寻求耶和华,耶和华就被他们寻见……」(代下十五15)

      「我一心寻求了你。」(诗—一九1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