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赞美旋律 -- 【祷告之时】

(2009-02-19 14:25:47) 下一个






  祷告之时,甘甜之时!使我离开烦恼之事;来到神的座前发表所有意愿,所有需要。
     
当我遇到重压、忧愁,我灵却常得着自由;不陷环境所有布置,因为有你祷告之时!

  祷告之时,甘甜之时!如有双翼载我愿辞,到祂宝座向祂求恳,祂是信实,祂是全真。
     
祂既命我寻求祂面,信祂话语,靠祂恩典;我要将我重担卸释,在于你前甘甜之时!
 

  祷告之时,甘甜之时!每次相逢慰我心思;直到我在毘斯迦山,发现我家极目一看,
     
脱下帐棚,安静等候,信心变见,盼望成就;临行我必大声告辞:平安、平安,祷告之时! 




本诗
(《圣徒诗歌》第552) 的作者是华福特 (William Walford 1772-1850)。他是盲眼的传道人,所受的教育虽不多,但他知道应当怎样祷告,怎样藉着祷告脱离一切烦恼之事,从他写的诗里可以证明他是一个享受祷告的人。这首诗歌几乎被收集在每一本诗歌集中,也是每一个基督徒爱唱的诗歌之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