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谁是我们的观众?

(2008-09-09 14:04:45) 下一个






教导我,我神我王,

用你眼光看待所有,

一切我所行,

都像为你而做!

一个人看着玻璃,

眼光可停留其上;

如果他愿意,可以穿过它,

就能窥见天堂。

愿一切有你同担,

无一事过于卑贱,

在“为你而做”的气息中,

无一事不变得光彩而清洁。

持守这句话的仆人,

使凡物变得神圣;

清扫房间,如同遵行你律法,

这行为因此成为美好。

就是那著名的点金石。

将一切变为精金;

因为神所触摸及拥有的事物,

绝不会被藐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