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晨光 – 一颗火热的心

(2008-03-31 17:46:12) 下一个





现在我往耶路撒冷去,心甚迫切,不知道在那里要遇见什么事。(徒二十22)



一个属灵的美德与工作,若失去了热心,就会失去了活力,显不出活像来,死气沉沉,无用无力,徒有空架子,对神对人都没有多大价值而言。

热,就是加热,就是活的源。热心实在重要,犹如机器与电一般。一切有热心的信徒,纵然知识差一点,祂也能用他传福音,唤起沉睡者的灵魂。

所以罗十二章有话说:“要心里火热,常常服事主。”可见服事主心里没有火热就服事不好。在徒十七16说,保罗心里着急,也就是火热。还有为道迫切,也是火热之意;我们是应当有这样迫切着急的心,才能为主传福音,才能使福音容易生效。一颗冰冷的心,如何能救人呢?即或是一颗温水的心,不冷不热也无法救人,救人着之心得以有一颗火热的心才能得着果效。

如何火热:
一、 赛四3:求主赐下焚烧的灵,来烧热我们的心。

二、 林后五14:“原来基督的爱激励着我们。”这也可藉着我们思想,想到主为我们死在十字架上的爱,这时圣灵就会使我们被爱激动得火热起来。

三、 提后一6:“……再如火热挑旺起来。”心里冷淡了,是因为胆怯惧怕,但可以再挑旺起来。以铜为鉴,可证衣冠,可知与替。

我们所有的问题都在于不够爱神,若真能赤诚专一,以火热的心爱神的话,一切的问题都会解决。胜罪、合一、受苦等等,只要有一颗爱主的心,这一切问题都会很容易得着解决。

一个爱神的人必定不甘作罪的奴仆。
一个爱神的人就不会去争竞、分裂或企图为自己建立势力。
一个爱神的人,一定是甘心乐意为主背十字架受苦。

所以,要回到主里面去,好好的追求,在爱中建立自己,造就自己更深的爱神,以爱赢得更多的灵魂。

“这是照着可称颂之神交托我荣耀福音说的”(提前一11)。



一中国大陆传道人的属灵经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