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十二、信心与冒险

(2007-11-24 08:12:07) 下一个





  
“亚伯拉罕因着信......出去,还不知往哪里去。”(来十一:8)

  每踏出信心的一步即意味着要接受一个预计的冒险。它不是盲目的轻信,而是沉稳的相信。信心的伟人之所以能名列神的记录,乃因他们相信神的信实而准备冒一切的险。假如在他们的伟功中,没有冒险的成分,信心就会变成平淡无奇。

  有一群人周游美国费城造币厂,去参观金属熔液倒入铸币模中的过程。工人对每一位参观者说:“先生,若你将手浸入水桶,我能将金属熔液倒在你的手上,而不会烧伤你。你愿不愿意试试?”这人说:“不,谢谢!我相信你。”过一会儿他的太太走过来,工人重复了他的建议。她说:“当然,我愿意。”当这试验安全地做完时,工人转身对那位丈夫说:“先生,你口说相信我,心里却不是真信,但你太太却完全信任我。”她的表现就是对这工人的真实可靠,作一次信心的冒险。

  亚伯拉罕对神的信实作了完全的冒险。“他出去,但不知往哪里。”他完全信靠神,虽然他不知道神将带他到何处。他也遵命准备献上以撒,虽然不明白神为何要他那样做,也不明白神如何实践他的应许。他冒险的信心使他成为“信心之父。”

  为了对神忠实,三个年轻人面对烈火的窑。他们对神的信实作了完全的冒险。“我们的神......必救我们......即或不然......也不敬拜你所立的金象。”(但三:17--18)在烈火的窑中,他们与神的儿子同在而安然无恙,这就是他们信心的报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