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晨光 -- 收取吗哪

(2007-10-23 12:23:12) 下一个






......早晨在营四周的地上有露水,露水上升之后,不料,野地面上有如白霜的小圆物.(出十六13~14)

他们每日早晨,按着各人的饭量收取,日头一发热,就消化。(出十六21)

这吗哪仿佛芫荽子,又好像珍珠.百姓周围行走,把吗哪收起来,或用磨推,或用杵捣,煮在锅中,有作成饼,自卫好像新油.夜间露水降在营中,吗哪也随着降下。(民十一7~9)

吗哪的出现是因以色列人向摩西发了怨言,信心不够,没有全心跟从主,依靠主,看见肉体的需要,也看到环境不能满足肉提的饿需要,而开始软弱的原因。

以后,神虽然给了他们肉体的需要,但却成了他们悖逆的见证,直到永远,实在可怜。

吗哪出现的次序:

早晨--一天的新开始。

营四围地上--人所想不到的地方--沙漠的旷野。

先有露水--圣灵的滋润,主话的感动, 露水上升后,现出白霜。

凝结的小圆物--这是圣灵工作的结果,主话感动的结果。我们若能注意主的感动,就必可得着生命的供应,但他都是出现在早晨,太阳未出现,也就是一天的开始时。事工还未开始,生命活动应先开始,这是我们当注意的,我们若不抓着晨光前的机会去领受神的滋润、供给,等到太阳一出现,我门就领受不了,就会挨饿。若不进入更大的安息,就很难从主得着供应。有很多人不是没有光,儿时他的光太大了,反而堕落,原因是他平时对圣灵无动于衷,主给的启示太少了, 只求工作的光,而不注意生命、生活的滋润,结果大光反而带他到饥荒,以致跌入被弃的深渊。

生命正常的长进必须注意每时的起头,唯活在生活的滋润感动中,才有力去接受大光,并可照大光所指示的去进行正常的工作,而真实的荣耀神。

大卫就是我们的榜样,他说:“我趁天未亮呼求......我趁夜更未换,将眼睁开,未要思想你的话语。”(诗一一九147~148)。

-- 一位中国大陆传道人属灵经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