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哦,十字架!

(2007-01-05 08:18:09) 下一个






哦,十字架!是你使救主永远的生命释放出来,是你叫这一粒麦子化成多粒,是你除去神的忿怒,是你挪开人的咒诅,是你击伤撒但的头,败坏那掌死权的鬼魔,也是你荣耀了神的名。

哦,十字架!是你解决充满死亡的旧造,是你引进了富有生命的新造,是你使我与罪恶断绝,与世界隔离,是你使我平安喜乐,与神和好。

哦,十字架!有了你,情欲不能施其暴,肉体不能展其能,世界不能使我爱,自己不能再为王;一切的败坏是你铲除,一切的福乐是你带进。

哦,十字架!你真是神的至宝,也是神的最好!但是,宝贝的十字架,我是何等的亏欠你,多麽伤你的心,多次的误会你,你的美意我何曾一次领会,一次接受——你多次多方地亲近我,我岂曾有一次欢迎过你,爱慕过你。

哦,十字架!当你临到我时,当你带着各样的宝贝——损失、咒骂、苦难、羞耻、凌辱、疼痛亲近我时,我岂不是一味地拒绝、逃避、恨恶、厌憎,甚至於咒诅吗?我的深处明明知道,惟你的临到我,是神的美意,是神最好的赏赐。惟有你能带进神丰富属灵的恩典并神的福祉。除你之外,神没有降福之门,没有赐恩之路。可是“自爱的我”,一直到如今,还不能说我是一位爱你的人。

哦,我明明知道,神将你赐给我,也就是神将他自己给我:有了你就有了神,没有你就没有神。哦,你是神惟一的出路!但是愚昧的我,只知要神而不要将神带给我的你。哦,我是多误会你呢?!多少爱你的人,不顾一切的代价要得着你、欢迎你、亲近你,看你为无上的至宝,爱你如同性命一般,但是可怜的我,我的情形和他们多相反呢!眼睛是多瞎呢!无上的至宝,竟然常失之交臂。我所喜爱的岂不是与世人一样吗?

世人喜爱利益,我就也不愿损失;世人喜爱称赞,我也就不愿被咒骂;世人喜欢舒适,我也就不愿受痛苦;世人喜欢荣耀,我也就不愿羞辱。哦,我是多糊涂呀,竟然不想想我所不要的东西全是宝贝,全是神化装的祝福!神藉着这些给我伤痕,是要使他复活生命由此涌流,神藉这些打破这人属魂生命的人,是要叫它的灵自由地出来赐给人。但我不要这些,以致塞住了神赐福之路,是多愚昧!

哦,主啊!怜悯我吧!给我一个要十字架的心吧!使我羡慕它、喜爱它,好使我遇到损失仿佛“得着”,遭到痛苦好像“舒适”,蒙着羞辱好像“荣耀”,接受鞭杖好像“甘露”,喜欢贫穷好像“丰富”。哦,从心里欢迎它,从最深处恋慕它,充满着喜乐去接纳它。哦,主!赐恩给我,用你的圣灵时刻充满我,拯救我,不让我再拒绝宝贝十字架,一直贻羞你名。但愿将十字架赐给我作为我最亲挚的朋友!
 

附言

所有的基督徒都喜欢各各他的——客观的——十字架;
大多数的基督徒都不喜欢临到自己身上的——主观的——十字架:
一部份的基督徒能忍耐地接受临到身上的十字架,
只有极少数的基督徒能羡慕地、喜乐地欢迎临到身上的十字架。
这极少数的人,乃是蒙大怜悯、大恩典的人,他们认清楚了一件事——爱十字架,就是爱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您! 为了这丰盛美好的博客, 感谢神!

主里平安喜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