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愿为秋天献上祷告

(2006-11-01 15:49:50) 下一个








  他用云遮天,为地降雨……使风飓起。
  诗篇 147:8-18
  
  亲爱的父神,
  秋天是个美丽的季节——
  迷茫、多彩多姿又亮丽。
  果实成熟丰美。
  松鼠在林间觅食、
  收集核果,预备过冬。
  露水在清晨的蛛丝上闪烁,
  明亮如宝石。
  为这样的时刻,主,我感谢你。
  —凯莉·泰勒(12岁)

    
  现在是白昼开始变短的季节,
  冷冷的微风从林间的枝叶吹过,
  大地就要准备冰封过冬;
  周遭的一切都是耀眼的秋色。
  主耶和华啊!
  我们要为这个美丽的季节赞美你,
  因为每个秋季都是特殊、
  独一无二的。
  
  上帝啊!为落叶纷飞的秋天感谢你。
  我喜欢走过林间时,
  落叶在脚下碎裂的清脆足音。阿们。
  —米契尔·贝尔特(9岁)
  
  父上帝,我们周围全是自然界丰富的色彩,
  和等着收获的果实。
  帮助我们看到这些东西就想到你无穷的爱。
  我们即使是在祷告的时候,
  也常把你所做的一切看得理所当然,
  有时候甚至还显得好像你根本不存在似的。
  求你宽恕我们的不用心和自私自利,
  帮助我们,在这个季节决心 要把最好的献给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