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赞美旋律(歌曲)--奇妙的爱

(2006-05-31 10:06:03) 下一个



奇妙的爱


奇妙的爱,何等长阔高深
我主耶稣肯为我钉在十字架上
何等恩典,何等尊贵君王
我的主,我的神,我愿颂赞你圣名
我愿称颂你圣名到永远

因你受的刑罚,使我得享平安
因你受得鞭伤,使我得着医治
因你的慈爱,使我有全新生命
因你复活,使我有永恒盼望

奇妙的爱,何等长阔高深
我主耶稣肯为我钉在十字架上
何等恩典,何等尊贵君王
我的主,我的神,我愿颂赞你圣名
我愿称颂你圣名到永远 




点击下载此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