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主啊,我拿什么给你?-- 圣诞感怀

(2005-12-20 18:19:08) 下一个
 



沐雪冰蕊

“希望之光,升起在天空,一颗晨星,远远闪动,苍茫大地上,现出黎明,在这时候,圣婴降生。”

轻声吟唱这歌,揪起我的心痛。万王之王,为了他的百姓,竟在马槽里,放响了呼唤沉睡百姓的第一声。因着你的降生,黑暗从此消亡,光明驻进人心。

主,我拿什么给你,献上我赞美的歌声?纵使歌声汇成海,也难诉你道成肉身……

“默默祈祷,飞过海七重,阵阵清风,吹过树丛,猜疑和怨恨,全都消融,在这时候,圣婴降生。”

只哼出了曲子的第一声,泪水已满眶晶莹。寂静,心潮澎湃中的寂静,惟恐嘈杂打扰我们的相拥。在你的爱中,我怀里的愁怨,早已烟消随风,面对你的圣洁,没有理由保存怨恨。

主,我拿什么给你,献上我的生命?这生命原本就属于你,有待在爱的浇灌中成圣……

“沙伦玫瑰,花香飘万城,片片地土,富饶丰盈,消除了寂寞,信心倍增,在这时候,圣婴降生。”

玫瑰的芳香里,渗透着你血液的殷红,在你降生的纪念里,我更难忘你满身的钉痕。爱的芬芳里,传递着你纯全的气息,人类救赎的大旗上,有你不朽的光芒闪动。

主,我拿什么给你,尽上我的本分?这微不足道的能力,都是你的恩赐,只怕见你面时,我还两手空空……

“那好时辰,一定来临,普世欢迎,等他降生。眼泪变欢笑,仇恨变爱情,苦难消失,战争变和平。”

雪的洁白,怎比你圣洁的纯真?动听的鸽哨里,有你集合我们的呼声:回来吧,亚当的后裔、亚伯蓝的子孙,伊甸园为你们敞开着门!

主,我拿什么给你?我原本就是微尘。献给你的,只有来自你的——纯真。

                    2005.12.1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