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我心悠然(图)

(2005-11-12 17:56:03) 下一个





 

 

吴思源

 

 

诸天述说神的荣耀;穹苍传扬他的手段。

这日到那日发出言语; 这也到那也传出知识。

无言无语,也无声音可听。

它的量带通遍天下,它的言语传到地极。

 

诗十九14

 

信仰的体认往往从对大自然奥秘的惊叹开始。

 

诗篇有许多首美丽的诗歌,源自诗人对造物奇妙的赞叹和欣赏。 天空满布日、月、星辰; 宇宙运行规律严明有序, 丝毫不爽, 仿佛一本会说话的大书, 向人传扬造物主奇妙的信息。

 

不久前我应邀到汕头讲演。 记得那天晚上,夜凉如水,我独自在酒店的花园散步。 四野寂静无人, 我举头观看, 只见点点繁星, 像一幅无际的天幕, 把我紧紧的包围着。 我心中突然涌现出一股莫名的暖流,就像孩子躺卧在母亲的怀中, 有说不出的温暖安详。前尘往事, 人间的离离合合, 误会冲突,刹那间被佛平治愈。 心中除了恩典赞美,竟也再没有其他的情愫了。

 

我心悠然轻省, 禁不住哼出一首久违了的歌曲“Vincent”

 

Starry, starry night, paint your palette blue and grey,

Look out on a summer’s day,

Which eyes that know the darkness in my soul.

 

灵魂深处的黑暗, 是人冯籍自己所永远无法对付的, 唯靠神的怜悯、恩典, 才可以引进光明, 照亮幽暗的心灵。 而最奇妙的是神的时间总是难以预测的, 往往在意想不到的时间沛然来临, 后者这正是我们需要忍耐等候的原因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