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爱情的真味

(2005-08-22 17:34:09) 下一个






作者:hgyuer   

爱 情 众 水 不 能 息 灭 , 大 水 也 不 能 淹 没 。 若 有 人 拿 家 中 所 有 的 财 宝 要 换 爱 情 , 就 全 被 藐 视 。 [歌8:7]

 " 爱"字下边是个"友"字,我在想,你的爱人如果不是你的"红颜知己",不是你的朋友,那么可能你们的爱情是不够理想的.当然我这句话无意破坏你与你爱人之间的关系,有人说,爱重在心灵的那份感觉,有点道理,但不全对,爱不仅仅是感觉,爱重要的是能心心相印!是要患难与共!是无论处在何种环境中,你们相爱的心不会改变.

人的爱易变,这是无可否认的.许许多多相爱的人,也曾经有个海誓山盟的时候,但一到大难临头,便应了那句话"夫妻本是同命鸟,大难临头各自飞",在现实生活中,这样的情况很多.当然,大难临头的情况有的时候不仅仅是患难,有的时候却是因为情感的"祸水".

 放眼现在的社会生活,人的爱真的是越变越离那种真爱远去.有的女子爱男子,她是爱的这个男子的钞票,她并不是爱的他这个人,她爱这个男子的家庭条件怎么怎么好,月收入是多多么多么地高,有的时候可能她也爱这个人吧,但她爱的是这个人如何如何地"帅",她并不能从别人的内心世界入手去爱那颗心,她爱别人的名,别人的利,爱别人的车,爱别人的地位,对于这样爱你的人,我奉劝男士小心,可能今天她爱你,明天如果哪家的"小猫小狗"的地位胜过你的话,她会转移对你的爱而去爱那"小猫小狗"了......

再来为女士建点"意",有的男孩子说爱你,可能因为他单单爱你的美貌,单爱你飘逸的长发,单爱你苗条的身材,他爱你,他口口声声说爱你,但他把他的言语全表达在对你美貌的赞美上,你要小心啊,如果哪一天一不小心他觉得你人老珠黄的时候,你的美貌再不能吸引他的时候,他会四处留情,对于这样的男子,他不是真正从内心的深处来爱你的缺点爱你的优点,他也许爱你的好但他不能包容你的不好, 你要小心谨慎这样的爱,今天他可能爱你,可能还没到明天的时候,他已经在另外一个地方"金屋藏娇"了,让你伤心让你难过让你流泪,这样的情况大有存在!

现在社会生活混乱到一个何其肮脏的地步,可能许许多多的弟兄姊妹并不知道.灯红酒绿的夜生活腐蚀着一颗颗原本还比较单纯的心灵,人与人之间"专一忠洁"的爱情越来越少了,在这末后的时代,许许多多的人追赶罪恶的生活,他们"好 像飞 鸟 , 网 罗 设 在 眼 前 仍 不 躲 避 。[ 箴1:17]"这 些 人 埋 伏 , 是 为 自 流 己 血 。 蹲 伏 是 为 自害 己 命 。[ 箴1:18]"

你要把你的眼睛定睛在主的话语中.你所要去寻求的爱情要"众水不能息灭,大水也不能淹没",要好好去体会这句话的深意,在爱情的路上,"众水"和"大水"可能你我都会经历到,但有句话叫"水来土挡,兵来将掩".我们无需真正地用"土"和"将"来挡,来掩.我们只要靠着主的话语,时常祷告,求主刚强我们的心, 增加我们的心力,让我们遵守主的律令,在主的爱中我们就可以胜过一切!

爱一个人是简单的事情但同时又不简单,简单的是"爱"这么一个字单从口头上说出来不难,而不简单的是真正的爱情不是定位在物质生活上的满足,而是定位在内心相互理解,相互交流,心心相惜,患难与共,忠贞如一......说得太多,我自己都感觉有点难了......

主的日子近了,在这末后的时代,亲爱的弟兄姊妹.真正的爱情在主中去寻找吧,在主的话语中去寻找吧,求主赐真理启示的灵充满我们,让我们属神的儿女能够明白真正的爱情在哪里?求主刚强我们,也求主祝福每位他自己儿女的婚姻,爱情,家庭,让我们的一切行在主的旨意中,蒙主喜悦,奉主名,阿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