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看人挑重担不吃力 (图)

(2005-05-08 14:39:02) 下一个








写下这个题目的时候,有极深的感触。 也有很深的哀愁。

我曾是那看人挑担的人,我也曾是那挑重担的人。 很多时候,我们看别人挑担是容易的,不觉得累的。 我们很多时候都是这样,不懂得怜恤人, 讲起来头头是道,仿佛都是神的道理, 尤其是自以为自己是站立得稳的, 尤其是自己以为经历过一些事情的, 却忘了我们本来都不过是人,

我们也曾经苦苦地挣扎, 若不是神加我们力量, 我们没有一个人能站立得住, 我们回头后本应坚固我们的弟兄, 但人心比万物都诡诈, 我们回头后,却把神做在我们身上的一切 当作了我们自己的勋章! 成为自己在弟兄姐妹面前骄傲的资本! 强夺了神的荣耀。 我们表面上是对弟兄姐妹说神的话, 实际上却在说: “看哪!弟兄姐妹,你何等软弱啊! 你怎么就忘了神的话呢。。 (我)。。。” 因着我们人性的骄傲, 不但不能安慰我们的弟兄姐妹, 反而让我们的手足苦上加苦, 我们甚至会想我们比弟兄姐妹强多了, 因为我们没有和他们一样跌在陷阱里面! 只有神知道我们的光景!只有神知道我们的本相! 耶稣是何等的温柔, 我们是何等的硬心,何等的骄傲, 我们有爱吗?我们有爱吗? 我们真的有爱吗? 有从神那里来的爱吗? 让我们在神面前真实地面对自己, 默默垂首!求神鉴察我们! 可怜的人啊!我们不知道我们的心! 是何等恶毒、残忍啊! 是怎样硬着颈项在对待我们的弟兄姐妹啊! 求神饶恕我们! 真盼望神怜悯我们, 加我们力量、爱和智慧, 让我们都能存着真正爱弟兄姐妹和怜悯温柔的心, 体恤的心, 真在神自己里面与我们的弟兄姐妹联为一体, 因为有一个肢体软弱,我们就都软弱了。。。。 也求神给我们智慧, 知道怎么去对待那些在软弱、困境、重担当中的弟兄姐妹! 阿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