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的创造主

主啊!让我看到我周遭的人,赐我以你的眼光把他们看待, 让我把智慧和力量付诸于行,使人看到你海洋般宽深的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洪水泛滥之时,耶和华坐着为王

(2005-05-08 14:22:15) 下一个



洪水泛滥之时,耶和华坐着为王。耶和华坐着为王,直到永远 ... The LORD sitteth upon the flood; yea, the LORD sitteth King for ever。(诗篇29:10)


自从2001年发生911恐怖袭击,电视新闻越来越让人触目惊心。南亚海啸之后,妇女坐在海边哭泣的镜头,我只匆匆看了一眼,便不敢再看第二眼。 不是不爱他们,而是爱重大苦难中的人,意味着将破碎的瓦片再放进我正在重建的废墟中间。只能安息在基督里面,在平静安稳中从新得力,倚靠耶和华而行善。因离开他,我什么也不能做。 所有的灾难,无论是民攻打民、国攻打国、地震、火山爆发、水灾、旱灾、蝗虫灾,都指向那日子那时辰。虽然没有人知道,但是主来的时候象夜间的贼,世人又买又卖、又嫁又娶、又耕种又盖造---人正说平安稳妥的时候,那日子就来到了。

天明兄所写《所多玛的诱惑》,令人深感共鸣。去年向多年不见的高中女同学传耶稣并他钉十字架,已在国内购置多处房产的她始终不理解,为什么我没把洛克菲勒一层大楼买下来。因为她觉得那样的我回国向人传讲上帝,则更有说服力,她也容易相信和跟随我的上帝。

上帝呼唤他的子民分别为圣,而后,“去!”,进入世界,向万民传讲悔改与赦罪的福音真道。感谢主他是听祷告的神。就在女同学一直嬉笑我没有“推销” 口才之刻,他圣洁的灵为她忧伤,在共进午餐我低头谢饭祈祷的时候,感动我为她流泪祷告。如今她已经远赴加拿大,和先生一起参加温哥华华人基督教会,踏上同一条天路历程。 由此,我想身为基督徒,或许不能帮助所有在远方的人,但是可以为万民祈祷祝福;或许不能帮助所有在远方的人,但是可以传福音给近处的人;更可以爱邻舍如自己,在主里孝敬父母,见到有最小的弟兄饿了就给他饼吃,渴了给他水喝,没有衣裳遮体就把衣裳分给他;没有住处,就联合起来开放家庭,接待客旅和寄居的;生病了,就去看顾他;下在牢狱里,就去探望他。耶稣不是说过他将要把绵羊和山羊分别开,那做在最小的弟兄身上,就是做在主身上;没有做在最小的弟兄身上,就没有做在主的身上。 在全球瞩目的海啸灾难面前,我心中只有一句诗篇: 洪水泛滥之时,耶和华坐着为王。

床头一本为全世界祈祷的日历,好久没有翻动。今天凌晨不到五点,主再次叫醒我,起来向他敬拜。听着《奉主名前进》诗歌专辑,默想歌曲前的独白:“现今全世界55亿人口,有一半的人从未听过耶稣基督的救恩。其中有十二亿的中国人、十一亿回教徒、七亿印度教徒,他们正一步步地走向灭亡的道路。。。”翻开一月一日祈祷日历----阿富汗。除了零点零二的基督徒,绝大部分是回教徒,那是毫无宗教自由的国家,任何基督徒公开信仰都将面临死亡的威胁。翻到一月五日,阿耳巴尼亚,还有一些中南美国家,近百十年来上帝动了大工,大部分国民归向基督,教会兴旺。 想到中国的疆土此时被上帝所保守,远离了去年严重的水灾旱灾和非典,心里莫名地感恩。想到南亚各国的土地上传来哭泣哀声,心里莫名地愁闷。 这时我不想问上帝为什么?只愿意借着诗篇六十七篇向上帝祈祷: 愿神怜悯我们,赐福与我们,用脸光照我们,好叫世界得知你的道路,万国得知你的救恩。神啊,愿列邦称赞你,愿万民都称赞你!阿门,阿门! 愿回应天明兄的呼吁:2005年成为祈祷的一年。更愿意提议:2005年成为为世界万国万民代祷的一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