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oXinMa的博客

北美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正文

小乌龟惊魂记(完)

(2013-07-09 16:58:18) 下一个
池塘的改造终于完成了。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回到了我原来的水晶宫。水当然是清的。刚从那个浑浑绿绿的水里换到这清澈透亮的水里,还真有点不太适应呢。刺得我有点睁不开眼。我找了个墨镜戴上,开始视察我的地盘。可是,可是。。。为什么只有4条小鲤鱼了?小金鱼们呢?我就知道麻麻把它们都送走了。也不知道他们现在是死是活。想起我心爱的美女们就这样被无情地逐出宫外,我的绿豆小眼里流下了悲愤的泪水。看着这几个剩下的形单影只的美女鱼们,我愤恨地在水晶宫里游来游去,看到刚刚长出的睡莲,就忍不住把它咬断。还有刚刚开花的水葫芦,我也恨恨地把花花咬掉。我知道这是麻麻千辛万苦买来的睡莲,我就是要让她心疼,谁让她把我的女朋友们都赶走呢。

慢着,听说一个什么大仙又说了,养鱼要养1,3,6,7,9,13条才吉利。这么神神道道的事情,不知道麻麻为什么会相信。明摆着没道理吗,这些数里除了6,都是单数。就算同性恋婚姻法在咱们州刚通过,男的和男的,女的和女的也可以结婚了,那也得是一对对呀,留一个剩男或剩女不是给社会制造麻烦吗,小3就是这么产生的。根据那个什么专家的计算,我的水晶宫里最多只能养六条鱼。现在只有四个美女鱼了,麻麻不会糊涂到把它们减少到一个或者三个吧?不行,我强烈要求麻麻至少再买两条鱼,这样就增加到六条了。六也符合咱们中国文化(虽然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中国乌龟,但麻麻是中国人,我就是中国孩子)里成双成对,六六大顺的彩头。但愿麻麻这次能听我的,给我再增加两个美女鱼。也不要再搞什么大的运动了。保持和谐,平稳,是我的中国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aoXinMa 回复 悄悄话 是,鱼池底下是橡胶布,是防漏水的。乌龟不跑。它有时会爬到石头上晒太阳,一有人出来,它就跳进水里藏起来了。
zhonghuaren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的鱼池! 有几个问题请教:鱼池底下铺了防漏布?乌龟不逃跑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