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oXinMa的博客

北美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正文

小乌龟惊魂记(三)

(2013-07-09 16:57:33) 下一个
麻麻在抓紧更换池塘的过滤系统。据说新买来的过滤器包括机械过滤 ,生物过滤和 UV 灯,  三管齐下,应该能保持水是清的了。新的过滤器体积有点大,直接放在water fall 的上边有点难看。麻麻想了个办法,把新的过滤器放在water fall 的旁边,把水从过滤器的出水口引出来,放进以前的water fall  的水槽里。这样可以保持原来的Water fall 不变,工程量比较小。

听说那个什么专家还建议麻麻把池塘里的石头全拿掉,说是石头缝里会积攒脏东西,容易使水变绿。麻麻犹豫了很久,因为工程太大,不仅关系到美化问题,还关系到我和鱼儿们的安全问题,最后决定只把底下的石头拿掉,旁边的石头还是留着。水晶宫里的石头中间有一层石板,下边有几个洞,我们可以游进去藏身。我个人认为平时糊里糊涂的麻麻,这次还是很清醒的,作了一个正确的决定。你想想,先不说美观问题,要是把所有的石头都拿掉,动物来了我们往哪里藏?麻麻说她前俩天还看到两个黑眼镜在小区里大摇大摆走过。还有海鸟什么的也有可能进行空袭。要是这些家伙们来袭击我们,我们至少有个洞可以藏藏。为了干净而不顾我们的生命安全,这不是因噎废食吗?什么专家,就是挨砖的家。

当然,专家自己家的鱼池水很清,据说他用了什么IDrain 高科技的咚咚。人家的鱼有的还得了什么国际大奖。可鱼跟鱼能比吗?你一个平民百姓还想跟红二代比,不是脑子进水是什么?再说那娱乐圈的事水深着呢,不是光整整容就能得奖的。那个郭美美我就不说了。就说我爹村里的旺财,有一天回家跟媳妇说“你这个蠢婆娘真是没文化,你蒸的馒头快跟你的脸一样大了。听说人家慈禧太后吃的窝头个头比饺子还小那,里头还掺什么栗子面,各种豆面啥的。明天你也给我整一锅,让我也当当皇上。”旺财媳妇想了想,家里豆子倒是有几种,把它们倒在一个盆里去磨成面。又赶紧到集上买了点栗子煮熟。中午旺财回来看到黑黝黝的小窝头很高兴,一下子吃了20多个。感觉还没饱,心里纳闷,网上说慈禧每顿才吃1,2 个,怎么就饱了?再仔细一想,有点明白了,人家皇宫里的窝头肯定能量高,别看个头小。不是说毛主席的话一句顶一万句吗,那一个窝头不顶一万个,顶100个也不得了了。旺财赶紧停了嘴,心满意足地下地干活去了。下午旺财媳妇正跟邻居聊天,就听旺财大声喊她回家。她奇怪地问“你平时不都是6,7点才回家吗?怎么今天4点不到就回来了?”旺财说“锇死我了,那皇上的窝头能量在咱这农民肚子里转化不出来,听说他们皇宫里有达芬奇的密码。快给我煮5碗面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