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将府公园--鸟与人

(2014-05-18 23:48:02) 下一个
这些照片算不上鸟帮,最多算是采风。北京将府公园原来是农民养乌龟的地方,后来收归将台乡,池塘的水是处理后的中水。里面鱼很多。 离我在北京的住处三站地,属于城市里面的公园,几乎天天有人打鸟。 里面常见的鸟类有黄尾鶼,夜鹭,赤鹭,鸭子,黑水鸡,据说还有翠鸟,不过很怕人。 里面有不少大鱼,但是公园十几个保安,也看不住,据说有人深夜进入公园,将大鱼捞走,中国国民的整体素质,是有待提高。 我的镜头是腾龙18-270的便宜镜头,不过轻便,但也难出好片。




这是下午,还有那么多人拍鸟,据说早上拍鸟是最好的时机,早晨好的位置几乎挤满了人。 国内有钱人多,闲人更多,和这些拍鸟人聊天,夸张的据说有的人一套设备,上百万。。。。。这里能见不少好相机和镜头,也能交一些摄友


亮马河从公园穿过,但是水是相当的脏。有几个少年在脏水里游泳,我担心这些孩子会得皮肤病,我拍这张照片还被他们可着嗓子骂了一阵。





黄尾鶼比较常见,鸟为食亡,可真是,鸟看见鱼,神情是相当的专注



食物到嘴




捉到了鱼。。。。




这条鱼后来挣脱了,但我怀疑也活不长了,黄尾鶼在捉鱼的时候,一边的喙是插入鱼头的



捕鱼的瞬间,鸟脖子会变的很长




这是赤鹭,比较怕人,总在离人几十米开外的地方,得有好设备才能拍好,但是赤鹭捕红鲤的画面,非常好看。




水上飞?



水中央的赤鹭



这是夜鹭,朝阳公园的数量比较多,但离人总是很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