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京郊秋色,给大家奉献几张图片欣赏

(2013-12-28 18:33:35) 下一个
第一次在文学城发图片,有些不熟练,文字乱了点。大家凑合看吧。 中国若没有污染,不失为天堂一样美丽的地方,只是我走过几十个地方,水好的地方,大概千岛湖和漓江算是,至于空气,那就只能说泸沽湖的空气还可以吧。北京也有很多迷人的地方,如果你够幸运的话。这些照片就在密云照的。


湖边日出

现在的北京,绝大部分都是不透亮的,偶尔大风之后,才会有难得几天能看到湛蓝的天空。  在国内,人多,圈子和朋友也容易交,各种途径,小区有QQ群,摄影有QQ群,郊游有QQ群。 如果有时间,有兴趣,总能交到不错的朋友,现在的人,越来越自我,各种各样的玩家也多。

在不同的时候,我会选择参加不同的群的活动。吃喝玩都有。

唯独旅游,我喜欢一个出行,这两年,国内没有什么事情可做,加上开始喜欢上了摄影,到国内很多城市旅游过,尤其是中国东南部和西南部的一些地点,山水名城:苏杭南京,乌镇千岛湖;婺源,庐山,丽江,阳朔,桂林,昆明,丽江,大理,泸沽湖;黄山宏村等等,本来计划的九寨沟和四川游,因为要去一个朋友的公司临时帮忙而搁置。

北京的周边,也和朋友们经常周末腐败游,吃住农家院。

今年秋天,和四五个朋友,开车去了密云水库边上一个叫黑窝村的地方。 赶上了蓝天白天的日子。农家院的豆腐和鸡蛋,确实是城里吃不到的新鲜味道,而且真的是绿色有机的。至于鱼,则纯粹是忽悠人的,不要吃。

好处是,可以摘农家的枣子,挖他们新鲜的花生吃。晚上住在农家院,鸡犬之声相闻,而且能看见满天的星斗,真有今夕何夕,时光穿越之感。

我们打麻将,打的一毛钱的,结果我的手气奇好,豪华七小对加捉五魁都能自摸,其他人一生气,都不玩了。

不多说了,上片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