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红颜,蓝颜,性

(2010-06-20 00:32:51) 下一个
我觉得,红颜知己,这是个非常高的层次,因为这个度啊,实在是太难把握. 男女之间,友谊本来就不多,这个异性知己,更是少又少.之所以如此,是因为,这个度,实在是难以把握. 男女稍不留神,就容易过界. 过了界, 可是就瞎了菜,而且往往是瞎大了. 如果结了婚, 就更麻烦. 另外一半的情绪,得考虑,尤其是,很多已婚女性(很多,不是全部),都是醋做的,不是水做的. 这个男人搞不好,容易惹火烧身.鉴于中国女人对性的态度(接下来讲点.)要是过了界, 男人可能是被三味真火烧了,不是被妒火烧了. 有鉴于此,很多老油条男人,宁可到欢场潇洒, 也不轻易找红颜知己.

还在有,这个知己,是思想情感上的知己,所以,知我者云云,但是男人关心的事情和女人关心的事情大不一样的. 所以,红颜知己这个事情,很多事情,不过是女性向男性征求意见,男人向女人寻求安慰罢了. 大家的关注点是不同的. 比如我,婚前我是有些哥们似的女性朋友的,婚后基本上概不联系,不曾相濡以沫,但是轻易相忘于江湖,岂不快哉?

蓝颜知己,大概是指女人的男性知音? 这个我不是女人,实在是难以开口. 暂时不说了吧.

再说性. 俺觉得,性这个东西,很玄妙,很文化,很复杂. 性是奉献,性是爱,性是条件,性是门坎. 总之,很简单的事情,很社会化,很复杂. 我有话要说,但是我知道,我提这个事情,可能会挨骂.

对于一些女人而言,性是奉献,因为爱而奉献. 这个意味着,嗯,我把自己身体都给你了.可是爱的没有保留了.既然这个样子,我可是很彻底的属于你了. 总之,在性里能找到归属感,幸福感. 男人这个东西呢,有些复杂,大多数男人,性爱是可以分开的. 这是世界上几乎所有雄性动物的本能,广种多收. 性代表成就,代表愉悦,代表放松(我不能用发泄,因为有些时候,其实是的), 也还代表征服,比如谈恋爱的时候,嗯,有没有性,这个对男女,似乎都意味着什么.

性是爱,这个不必说了. 很多女人是这个样子的.这个性和爱的关系,我懒的说男人.因为实在没有什么好说的.不想夸男人,也不想攻击男人,因为我也是男人.

性是个条件,就是性是种交换. 不光指妓女行为,还是指另外其他的一些场合. 性可以获得或者给予某种东西,这点,人人都可以理解吧. 我不能细说. 有时候又可能和感情参杂在一起,也可以因性而爱,诸如此类.....云云.

性是门坎,啥意思? 这个男女关系一旦越过了性的界限,就可能变的既亲密,又彻底,比较麻烦,比如一个想结婚,一个不想结婚.这个就容易产生误解, 也不容易有回旋的余地. 这次有了,下次没有.或者再也没有了,关系就不容易恢复到从前的水平. 正如一个男孩责问一个女孩,你怎么不是处女,女孩子可能说,一次和一万次有区别吗? 因为性被不同的人,在不同的场合,被赋予了太多的含义. 所以,性可比蓝颜红颜复杂多了. 尤其是非婚的性. 对于女同胞来说,有了性比没有性,可能受挫折感或者伤害感,来得更重.尤其是中国女性. 真是,爱也性,恨也性,有性争如无性?

所以,我对男性同胞的劝告就是道德经的句式:性可性,非常性. 盗亦有道,何况性乎?

对男人而言,性有时候是山珍海味,有时候味同嚼蜡,有时候又如同吃了苍蝇. 有人说过,这个世界上,有两样事情,男人常常干过就后悔:赌博和找小姐, 因为冲动之下做的事情,容易后悔,要不冲动是魔鬼呢.

如果中国女性,也可以象西方一些女性那样,把性看成仅仅是娱乐,愉悦,乃至是某种锻炼.事情也简单了.不过也可能更复杂.

不说了. 说多了俗. 但是老觉得说到这里,很不尽兴.似乎绝大部分想说的还没有说出来. 不过虎头蛇尾的事情很多.当我什么都没有说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