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闲聊出轨(原创)

(2009-04-08 12:29:30) 下一个

出轨是条不归路...
如果你决定出去,就要有回不来的准备,如果你不打算和一个人结婚,最好别去出轨.
当然,如果有的人,双方都不在意感情和心理上的因素,两性关系越了界能若无其事,倒也是种修为.那我很佩服. 问题是,男人很多时候,性是性,爱是爱,女人却很难,这种事情,受伤的,多半是女人.

俗话说的,家里红旗不倒,外面红旗飘飘. 那你就羡慕人家一下好了.
出轨这个东西,不是人人都玩的起的.当然,有的人可以玩的很好,但人家有这个天分,就象唱歌,人家能唱的很好,我就唱不来.另外,还得有出轨的另外一方配合才行.
一个想玩假,一个要玩真.很容易出大事.
出轨和爱情一样,都是很昂贵的瓷瓶,很容易碎.
但是异性知己,却可以维持长久.
我觉得我很多女同学,尤其是研究生的女同学,也许是最后一批同学的原因,也许是毕业后大多在一个城市.
既是同学,又象家人,也象红颜知己.
很多话都可以说.没有什么啊,没有别的想法,如果有,早有了.所以,这就很好.大家都没有往那个方面想,我是觉得,红颜知己的问题,男人的心态更重要.

出轨这个事情呢,也可以分为两种,动感情的出轨,和不动感情的出轨.有的出轨,仅仅因为寂寞,因为生理的需求.象一夜情.象性伙伴(俗一点的,称炮友),这种情况,其实也不少,尤其是外企白领中.或者特定的阶层中.但是也不是完全没有感情,如果固定化的话. 双方都知道彼此在做什么,需要什么.比如,互相不破坏对方的家庭,不提婚姻.现在真的不少见.反正是不少听说. 据说,对于女人,性经历越早,婚前性伙伴越多,婚后这种出轨的概率就越大. 

动感情的出轨,那是另外一回事了,但是走到一起的可能性比较小,如果是双方都在婚姻中的话.如果不成,陷的比较深的一方,痛苦比较大.通常,女方的婚姻破裂,如果配偶知道的话,那是迟早的事.建议女人动感情之前,一定要想好了. 这种事情,最怕一方玩假.另外一方会很慘.丈夫原谅妻子的可能性比妻子原谅丈夫的可能性要小的多.

现在国内的事情,比较复杂. 人也比较复杂.所以,就说到这里为止了.色情场所多如牛毛,但这已经和出轨关系不大了.那是另外一个概念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东方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菊花的评论:
我也是道听途说,人做事皆有惯性.
菊花 回复 悄悄话 这种事情啊,结婚前再乱也能承受得起,结婚后最好连念头都不要有,害己害人不说,还成天活得提心吊胆的。不过你那个关于女性结婚前后出轨关系的东东挺有意思的,以前没听说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