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那年我从树下过(诗歌原创)

(2009-04-08 09:12:33) 下一个

那年我从树下过

风儿轻轻你在歌

 

风中树下人如画

一别之后相思多

 

那年我从树下过

我在风里听过歌

 

梦里常见那棵树

那棵树上花正落

 

那时我们都年少

是否你也记得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东方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octopusy的评论:
呵呵,这些东西,本来是闲着写来玩,有人喜欢更好. 谢谢阅读.
octopusy 回复 悄悄话 作 为 单 独 诗 歌 不 如 “人 面 桃 花 相 映 红” 味 道 浓 郁 ,不 过 你 的 诗 倒 很 适 合 配 曲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