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飘小鸥

很高兴总算有个地方可以表达一下自己,可以尝试留住一些转瞬即逝的感觉。
正文

爱猪阿姨

(2009-04-26 23:45:32) 下一个
      刚刚吃过晚饭,因为虎子的干奶奶Flora(白人)在这里陪他玩,我就赶紧打开QQ趁机和国内的朋友聊一会儿天。没过几分钟,虎子就跑过来,捣乱。结果奶奶也跟了过来,问我干什么呢,我说和中国的朋友聊天呢。虎子就问我跟谁聊天,我说跟艾珠阿姨(回国时他见过的),我这边话音刚落,他就马上回头跟奶奶翻译,跟妈妈聊天的是“LOVE PIG”,我一听,差点当场晕过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