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帕戏君子,芳颦笑镜中

风起风平,疯来疯去,风过留痕
个人资料
fpxjz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袜子的魔力

(2014-05-13 20:08:28) 下一个

记得Jerry Senfield有段笑话,就是讲袜子们在每次去洗衣的途中,计划着怎么出逃,然后在洗衣和烘干的过程中成功地完成出逃计划。这个笑话绝对是100%的正确地描绘了袜子独特的魔力,作为衣服一族,甚至作为东西一族,虽然不长腿和脚,但绝对能在任何时间和场地,胜利大逃亡!

我家每人的抽屉里,总是有一堆单只的袜子!不管是什么颜色,不管是什么质地,不管是女袜,男袜,童袜,丝袜。。。总是会有丢失的,即使我家的洗衣机和烘干机离抽屉就几米远!而且很多袜子是永远地失踪了!

当然,在很多不经意的时候,我经常抓到些误入歧途的可怜的逃亡者:衣袖里;被套里;坐垫下;柜子底下。。。
当然,还是不乏很多杰出的逃亡者,在很多年后,我发现他们悠然地享受着自由的生活,最传奇的是我的一双童袜,几年后,竟然发现高高地坐在我家顶灯上!我可以想象当年那双袜子,坐在顶灯上,乐呵呵地看着我们寻找它们,没准还在嘲笑我们:你们就知道满地找袜子,我们就让你们见识下,袜子也能飞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