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帕戏君子,芳颦笑镜中

风起风平,疯来疯去,风过留痕
个人资料
fpxjz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志在必减之日志(2)--又红又肿了

(2013-05-09 13:07:54) 下一个
话说(1)里碰到小狼后,我一直还坚持锻炼着,跑步距离没加长,但举重的重量加了一格,好象是10磅吧?太有成就感了.每次我在那里拉举时,就想象着村里贝贝窝窝之流的背影,小五的小腰...美呀!



上周出差, 一天早上起来,低头一看,啊! 恐怖呀!! 一胳膊一身一脖子一脸的大大小小的红包!!!我不幸住进了虫虫的老窝!!!! 用我儿子的话,让虫虫柏菲大餐了一晚上!!!!!



还记得我以前说过的看病的故事?不是我迷信看病的后果,我从上月啥事没有去体检,到查出血压问题,这不立马又出事了。第二天,正好是我体检时预约的皮肤科,我多有远见呀!



第二天,我带着一身包,浑身的痒,去看大夫。大夫惯例,问我干嘛来了?我差点都忘了以前为啥预约了?现在脸上那个小黑斑在一群大红包中间,都快看不见了。我很尴尬地给大夫指指那个小黑斑,她很费劲地才看清楚我指的黑斑,很惊讶,估计认为我脑子不太正常。

“那就是太阳斑,没事。”

“怎么能去掉呢?“



以前看过一个笑话,说当大夫就要当皮肤科的:没急症;治不死;也治不好,所以生意不断。



这个标准的皮肤科大夫回答我:“可以冰冻掉。但是,那块皮就变成白色,比周围的肤色都浅;或者可以涂一种漂白膏漂白,但不一定能真漂白了。”

我瞪着她问:“您的建议是?”

她瞪着我说:“由你选了。”

我脑海里想象着:在一片黄色中的一块棕黑斑,和一片黄色中的一块白斑,哪个好看些呢?

看着我很色盲的样子,她不愿意浪费时间,挺不耐烦的。我身上一阵阵地燥痒,想起来更重要的问题。我随便说:“那我先漂白会,不成再冷冻。您给我看看这些包。。”

几分钟后,我拿着一大张药单离开了皮肤科。



上周是没法锻炼了,一身的包,不好意思去健身房;另外浑身发痒发热,没心情锻炼呀。胖就胖吧,说实话,身上痒,饭都吃不香,估计都饿瘦了。后来我一称重,果然瘦了两斤,嘿嘿。



这周包好不容易都消了,我开始先在家仰卧起坐,举举小哑铃,在周围走走。谁知道,天不让我减肥呀!



周二上午开会,公司老板非要把一个破项目包出去在海外做,做了一年多,还是个烂摊子,这个会开得叫烦人,所有人都烦得快撞墙了,另一部门的老头终于忍不住了,向所有人嚷,指着电话(那头是海外的项目代表):要我早就把他们开除了!真是浪费时间!



大扯皮会开完了,我就觉得右手小手指头发痒,一会小胳膊也发痒,心想我怎么就这么招虫子咬呀。到了傍晚,同侧的肩膀上也好象发痒,过会下巴也发痒,鬼知道全公司的蚊子都到我这里大餐了!回到家,我赶紧把大夫开的药往上擦,也没觉得管用多少。

结果到了晚上,就糟了,不但痒,那个小手指头肿得像胡萝卜,小胳膊也又红又肿。我赶紧冷敷,感觉好点。可只要不敷,照样又红又肿。我自己有点害怕,想起以前听说一个人曾经因为过敏,最后截肢的事。我过一会儿就看看那个指头,到最后一片红点从指头一直连到胳膊肘,挺像天边的晚霞。。。



终于,我被我家LG催烦了,跑去看急诊。心理又想起那个看病的故事,真是才几天呀,我就进急诊了!



急诊大夫特二百五,进来就握手。我这人习惯性特强,就伸出手,给我疼的!

大夫握完手,问我啥毛病,我把握过的手臂伸到他面前,他心里肯定特紧张,捏着我的指尖检查三分钟,赶快洗手去了,给我逗的。



急诊的大夫都特实诚,真的。他说他也不知道具体是啥问题,有很多可能性,但目前最重要的就是:把有可能的药都吃了,应该有一种能管用,有一种管用,就成了。于是,他稀里哗啦开出一大张药来,说这是消炎的,这是抗菌的,这一堆是抗各种各样过敏的。把他们同时都吃了。过两天,去看你自己的大夫复查。然后二百五,站起来,向我伸出手,我又特糊涂地让他捏疼了!怎么都不长记性呢!

今天终于都不肿了,还红着,看着满手的皱褶,给我高兴坏了!



减肥健身的问题估计又要拖两天了。



天天喊减肥健身的人,都是幸福的人,都是有闲的人,我嫉妒她们!



(对了,有个好消息,在急诊时量血压,正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