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帕戏君子,芳颦笑镜中

风起风平,疯来疯去,风过留痕
个人资料
fpxjz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说件烦心事---邮箱被窃

(2013-04-18 11:50:19) 下一个
我最近信用危机,总是被窃,前两天我自己发现一个潜伏很久的被窃邮箱。



当年刚上网时,我专门申请过一个gmail邮箱,专门用来跟网友传递做贴的code。知道的就那么几个,同时,还有文学城网管---是我申请ID的联系邮箱,最后一个就是bestbuy--我随手就把这个邮箱给它。这么些年过去了,这个邮箱很久都不使用了。前两天打开,里面全是bestbuy的各种邮件,没有其他任何邮件,包括spam。



gmail有个功能,可以查看进邮箱的记录,包括使用的IP地址,所在州,进入的时间,等等。我随便进去一看,吓我一大跳,里面密密麻麻地是有人每天进入我邮箱的记录(每日多次)。全是从加州,IP号不太相同(最后三位不同,前面一样)。可惜这个记录只显示最近的10次登录,搞不清是从什么时候被盗的。



我曾经用这个地址和家里人chat,告诉家人我常用的hotmail密码,那个密码后来被盗了,我现在想一定是从这里丢失的。



我想先看看是不是文学城干的,当然很可能错了。不过,各位回家看看你们申请ID时用的邮箱,如果是gmail,看看是不是也有从加州的非正常进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我的hotmail邮箱也被盗了((
是昨天。。。烦心啊!


有文学城朋友收到我名义下的垃圾邮件,请不要打开 删了!要相信不是我发的啊

用LZ的帖子通告一个。~~~
corn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了。谢谢!
Jobs_new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so much for sharing.
粉玫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特地去查了,还好没事。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唉,我这正为邮箱的事烦着呢: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6420/201304/14620.html
OMGWXC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看到了。
fpxj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orn 的评论:

应该是所有信件底下, 在信箱里的右下部分
穿高跟鞋的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orn 的评论:

Scroll the Gmail website all the way down, then you will see "Last account activity" in the lower right corner.
corn 回复 悄悄话 怎么看不到楼主说的。请问是信箱还email的右下角?
fpxjz 回复 悄悄话 回复OMGWXC的评论:
在信件最下面,右下角,写着:


Last account activity:
Details

点details,就可以看到登录记录。
OMGWXC 回复 悄悄话 怎么查gmail信箱使用的IP地址?
fpxjz 回复 悄悄话 以前从没换过。这次发现后,刚给换了,换完一周,就再没有人登录了。
IT舞台匪兵甲 回复 悄悄话 gmail邮箱没换过密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