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帕戏君子,芳颦笑镜中

风起风平,疯来疯去,风过留痕
个人资料
fpxjz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尊敬的小茶班长,我。。。我。。对您意见大了!

(2012-02-16 07:04:51) 下一个

尊敬的小茶班长,


您知道我对您的崇敬之心,不是一日两日了。先是拜读您写的《感悟诗经》。虽然,我不认识诗经中大部分的字,但我还是很认真地学习了您的讲解。现在,我敢很自豪地对外宣称:俺通读过《诗经》!后来,我还多次跟读了您在原创坛的诗歌评讲。虽然我从来都搞不清那些诗都哼哼唧唧什么,但从您的评讲中我感到了诗人们的伟大。


今晚,我一边吃饭,一边来70补课。听说您荣任版主,还发表了就职演说,我当然不能失去这样的学习机会。我四处寻到您的演讲稿后,塞了口饭菜,然后点开贴,准备认真学习:


“有这么多朋友来捧场祝贺,这个确实出乎我的意料!”--哎呀,太客气了!


因为我很清楚自己是什么德性。”--嘻嘻,德行?大概不是北京人。不对,是我太俗了,要往正处想。


“我就属于那种特自以为是,很贡高我慢,心胸偏狭,嘴巴刻薄的人。大家可以从俺平时爱瞎评乱说名人名作感受到。我就是典型的那种旧时人常说的文人无行,(其实俺连“文”都沾不上),尖酸刻薄,缺德。”---噗。。。俺一嘴的饭菜都喷到电脑上了!还有几根大葱从俺鼻孔飞出,飞过整间屋子,然后牢牢地贴在墙上!!您,您,您怎么这种德行呢?!不带这么随便抬高道德的标准!!您这么贬低自己,让我以后用啥词批评自己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