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帕戏君子,芳颦笑镜中

风起风平,疯来疯去,风过留痕
个人资料
fpxjz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写个若鸿MM的公开情书

(2011-04-14 14:24:16) 下一个

亲爱的若鸿MM,



今天吃午饭前,我看到了你自己修建的庭园,震惊得我连饭都没有吃下,下午的会都没听进去。我对你的敬仰之情无法表达!!



后来,我看到舞女同学的科普:重婚不算罪了,我立刻激动的电话俺家里的,并传过去你的杰作。我们两口子立刻达成协议:我们要迎娶若鸿!!你愿意做俺家的大爷,二爷,大奶,二奶。。。都随你便!



你来到俺家,不用出去工作,我们两口子挣钱养你!你来俺家,不用做饭打扫卫生,我们两口子把家务包了!



如果你闲了闷了,想开铲车,欢迎你开俺家的推草机,你想开多久就开多久,啥时想开都欢迎!你如果看着家里的厨房柜子太破旧了,欢迎你把它们都扔了,打造出你喜欢的任何样式;如果你觉得厕所里的墙壁澡盆太不时髦了,你尽可以给它们都敲碎了,重新装上你喜欢的壁砖和假库记!如果你嫌家里的后园太单调了,你可以随便在地上挖坑,盖游泳池,鱼塘
,瀑布!如果你看着房子过时了,我们随便你给它推平了重盖!


"有一种感情,既不是友情,也不是爱情。(ZT)"那就是我们对你充满的敬佩的爱慕之情。


对我来说,你代表了世界的永远的智慧和创造,为此,我愿意将我们家献给你!。。。。。。(ZT加工)


(ZT)永远热爱你,永远爱你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