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帕戏君子,芳颦笑镜中

风起风平,疯来疯去,风过留痕
个人资料
fpxjz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饼二评

(2010-07-18 19:05:08) 下一个
一饼

夏天是水果旺季,做了几天水果冰汁后,今天再换个花样,做个懒人水果派,看起来还挺漂亮,味道我就不说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两评

最近带小孩子看了两部儿童片<<The karate kid>>和<<toy story3>>。看头部片子是因为小孩子是成龙迷,觉得他武功高强,演得戏逗笑。这部片小男主角( Jaden Smith)演得挺好,故事内容是老片重拍,一直挺受欢迎。只是这回的背景放在了中国北京,一群中国小孩子欺负这个小老外,原因是他们武术学校老师是一个不求手段只求胜的人。有几个场景看完让我有一点不太舒服,特别是其中一个场景是在大院中央,开始一群老少在那里休闲,只是当这个小男主角被别的孩子揍得爬不起来时,竟然就只剩一群孩子旁观,而求情的只是另一个小老外,和他帮助的女孩子。中国人是不是还有点正义感不说,但好象还没到当众揍外国小孩子的地步。

另一部是<<toy story 3>>。我自己是个玩具迷,小时候曾经想上技校学做玩具。所以看第一部时虽然还没结婚,但很有共鸣。每个爱玩具的人(主要是孩子了),就是因为玩具在他们眼里不是一般一个东西,而是有灵有性格的小人物。等儿子能看明白电影后,带他补上了前两部片子。有我这么个老妈教导,他自然也很喜欢玩具,只是我小时候喜欢发条玩具,他更喜欢stuffed animals(布袋玩具?),多得无处放,最后我只好给他们造了个房子(下图是现在的部分房客们)。<<toy story>>整套片子的主题是讲孩子和玩具间的爱,以及玩具间的友情。所以到了第三集,就触及到最敏感的问题:孩子长大了,要上大学去了,如果玩具们有选择,他们会何去何从呢?此片最后让我看得眼泪汪汪,可爱的小玩具们!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