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帕戏君子,芳颦笑镜中

风起风平,疯来疯去,风过留痕
个人资料
fpxjz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猜一猜:湖边的小钳子是谁的?(鱼民注意了)

(2010-04-18 18:58:03) 下一个



今天在大湖边散步,忽然走到一处,看到人行道上每走几步就有个青色小钳子。儿子捡起来,对先生说:"看,小龙虾的钳子。"我看了眼,说:"是螃蟹的,小螃蟹的。""那怎么会就只有螃蟹钳子呢?"先生问,好象很怀疑。"估计是钓鱼的把螃蟹拿家吃去,就把钳子扔了。"这回我自己都有点不理直气壮了。正说着,忽然我们看到一景,才知道是怎么回事。看看谁能猜出来?可惜今天我没带像机,就带了两个回家,照下来给大家参考。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正猜着,我们看到一只海鸥嘴里叼着什么,落在我们跟前的路上。当它把那东西放在地上时,我们看到了俩小钳子。于是我跑过去,那海鸥很不舍地弃食物而逃,我再一看地上,是个大crawfish反放在地上。我正想拿起来带回家,结果儿子不干,说我太谗,想抢那可怜的鸟的食物。于是,我就主动放弃了。几只鸟飞来,等我们再走回来时,我就捡了个钳子带家了。一路上,我们还看见三四只鸟在吃crawfish。



• 得有个参照物看看多大. 可能是打架打掉的? -叶泥泥- ♀ 给 叶泥泥 发送悄悄话 叶泥泥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5 reads) 4/18/10 
• 图和实物一样大.我闯进了钳子大战的遗址了?呵呵 -fpxjz- ♀ 给 fpxjz 发送悄悄话 fpxjz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4 reads) 4/18/10 
• 如果不是螃蟹的,那就是他的亲戚虾的:P -dingdongg- ♀ 给 dingdongg 发送悄悄话 dingdongg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4 reads) 4/18/10 
• 被鸟吃了? -husky- ♂ 给 husky 发送悄悄话 husky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4 reads) 4/18/10 
• 大家在BBQ? -千帆舞- ♀ 给 千帆舞 发送悄悄话 千帆舞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5 reads) 4/18/10 
• 是螃蟹钳子。^_^ -烛龙- ♂ 给 烛龙 发送悄悄话 烛龙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5 reads) 4/19/10 
• 肯定是什么野生动物干的。 -把酒话桑麻- ♀ 给 把酒话桑麻 发送悄悄话 把酒话桑麻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6 reads) 4/19/10 
• 此刻是芳芳你的:)))))))))(鱼民注意了) -学诗男孩- ♂ 给 学诗男孩 发送悄悄话 学诗男孩 的个人博客首页 (16 bytes) (22 reads) 4/19/10 
• 动乱~~~~~~ -飞飞~- ♀ 给 飞飞~ 发送悄悄话 飞飞~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4 reads) 4/19/10 

淘淘宝宝
鸟吃剩的.

不过真不知道是小龙虾的还是螃蟹的.

烛龙
应该是螃蟹的。
jiatingfunv
管他是谁的,只要不是鸟吃剩下的,咱就先钳了吃了再说!
北京板奶奶
一定是小螃鞋喽
青衣07
这么难的题还好来晚了。

维基(顺来的):小龙虾,在中国各地又名蝲蛄、螯虾等等,是一种淡水虾类,形似龙虾而體形小,目前广泛分布於世界各地。
飞飞~
这样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