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帕戏君子,芳颦笑镜中

风起风平,疯来疯去,风过留痕
个人资料
fpxjz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与又一个虚幻告别, 心情好差

(2010-01-26 11:42:20) 下一个


心情好差.  差到都不为工作上的问题而担心了. 今天让一切麻烦都见鬼去吧,明天心情好了,再去操心。

我这人不喜欢同别人走得太近,因为从小成天经历分别,好怕同亲人朋友说再见。上网一年半多,很小心地和人保持着距离,就怕万一把谁看成朋友,分别时会伤心。就这样,网上呆长了,还是难免有两三个关系好的,有时可以下面说下自己真实想法。两三个月前,这样一位朋友走掉了,最近又一位向我道别。我从不挽留别人,但还是恍惚间觉得自己做朋友好不成功。但我也知道网上网下大多数人都是匆匆过客,能做十几年,二十几年朋友的人是少而又少。既然大家做过朋友,我相信他们做出的是最佳的选择,也祝他们以后网下的生活一样精彩和快乐! 唉,知道这两位不会看到这帖,自己把话说出来心里痛快点而已。

 
secret garden


晚上,我去锻炼了一小时,出身臭汗,同时看了一小时american funniest video就高兴多了。

回来听到这首喜欢的歌换上


forever you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