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眼睛渴望眼睛的重逢

(2009-03-31 17:42:35) 下一个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我渴望着那种将眼神汇聚在一处的时刻,我渴望着那种用目光诠释全部爱恋的瞬间,我渴望着那种四目相对时情感交炽的刹那,我渴望着将我的掌心放在你手心的那种安全与宁静,我渴望着能默默地在你宽阔而又温暖的怀中倾听你有力的心跳,我渴望着能每天都看到你灿烂的笑容听到你爽朗的笑声,我渴望着能和你相依相伴到永久……已快20年了,你还好吗?虽然是首很老的歌但我还是要唱给你听,我依然是那么深情那么动听。。。。。。。


几度烟雨朦朦几回夜雾朦朦
  心上人你可知道
  我渴望着眼睛和眼睛的重逢
  啊心上人啊心上人
  离别在那深秋相聚在缠绵梦中
  只要心中有爱就会美丽爱的风景

  几度春夏秋冬几回风雨兼程
  心上人你可知道
  我期待着心和心的靠拢
  啊心上人啊心上人
  重逢在那春天春风熨平了伤痛
  只要心中有爱就会穿越爱的时光
  ………………………………………………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