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谁应该给我 Good Faith Estimate? realtor or broker?

(2009-04-09 09:41:06) 下一个
我问broker要,他说我的agent应该给我。我的agent倒是给了一个,但我记得在什么地方看到过说broker 应该提供。另外,用local broker好还是直接跟bank borrow?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ustneedaname 回复 悄悄话 should come from lender,even though some states broker might be required to provide that. You should ask bank for i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