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指南

加拿大、美国海外华人生活指南
正文

地摊淘套记[原创@加拿大]

(2009-04-19 04:21:46) 下一个

话说上周花CAD179(税前)在Costco 网上特价买了个Garmin Nuvi 260的GPS,并上路演习了几次,越用越喜欢。苦于这边卖东西都不送个套,我每回下车后只好顺手把GPS取下放裤兜里。这玩意个头可比普通手机大几倍,总这么放不是个办法,何况不小心滑出来掉地上了,那可报销了。

我寻思着,Walmart 我逛过几次,是有卖些这样的小包,我上次买数码相机包时就逛过,主要是尼龙面的,9加元至40加元不等,不过离我住的还不是太近,暂时不去那了。家边上有个Shoppers DrugMart 记得好像是有卖几个小包的。还有就是Dollarama附近也有一家,可以去看看,说不定可以买到个物美价廉的小套套,反正能装上不把我GPS 液晶屏刮了就行。

心动不如行动,因为我住Downtown,上述几家店都在步行范围之内,加上今天天朗气清,散散步也不赖。先是路过一家无名Dollar店,上下左右搜查一通,没见着形状大小能合适我GPS的小套套。出来接着走,进了Shoppers DrugMart,小包包大约有8-9种,主要是用于手机、数码相机,找了看过去可能合适的都试套了一下,结果发现基本上都太窄,不合适。失望……不过最近太阳大了,开车有点晃眼,走路也有点风沙,所以看起了太阳镜,两个旋转的架架摆满了太阳镜,挑了好一阵,看上了Maxx 的一款29元(税前)的,不过只有一副,上面有点刮痕,就罢了。但是在我后来路过的另一家Shoppers DrugMart店里看上并花24元(税前)了一副Solar Shield牌子的可以套在近视镜外面一起戴的太阳镜,就是说它是一副比较大的眼镜,既可以单独戴,也可以和近视镜一起戴,感觉也没什么不舒服。这事就不多说了,继续淘套故事吧。

Dollarama(Yonge/Charles)找了半天,手机套倒是有,实在也没看到合适GPS用的套,最后将就买了个长条形的类似文具袋一样的东西,尼龙布的,宽度基本上还合适,只是太长了。顺便还在店里买了7-8样小玩意,就不说了。

沿着Yonge街往南走又路过一家Dollar店,顺便进去瞧瞧,问老板有没有合适我那GPS的套,他说好象是没有,让我自己满找找。最后又买了个跟上面一个大小差不多,但外观要好看得多的小包包,关键是它里面刚好有放差一张U形的泡沫纸,我GPS放在里面更不用担心屏幕刮花了。顺手还抓了个鼠标垫。

这下GPS总算有个小窝,我也满意而归了。路过公寓楼下的地摊(天气好了,那些老头老太会拿些新旧东西来摆),今天大概有8-9个摊,照例还是旧画,旧陶瓷,其他一些旧玩意。顺便在几幅画框面前看了几眼,问他这里面的画是水彩画还是钱刷的,那俄罗斯老头英语也不灵光,支吾半天,大概说不是印刷的。不过我看一幅象是水彩的一幅是印的,都叫10元,我暂时倒是不想要。刚要走,看到摊上还摆了个钱包一样的东东,仔细一看,这个用来装GPS不是正合适吗?一摸,手感相当柔软,打开拉链,里面的衬布也象丝一样的滑。问他多少钱,2 dollars. 嘿嘿,good deal.回来用毛巾清洁了一下表面。看到里面的小标签写着“Lambskin Leather with vinyltrim160;160; Dry Clean Only”,哇,还是真皮的啊,闻一下,跟我皮衣的味道一个样。

这玩意给我真是太合适了,真是应了“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特附上玉照一张,并作小文以记之。



请阅读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地摊淘套记[原创@加拿大]
  •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 云集世界网址导航可以免费登图片广告
  • 做了个HTML快捷版的世界网址导航,请大家提提意见
  • 美国热门网址-生活常用网址-实用网址[转]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