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的碎片

简单的家庭主妇,简单的生活,简单的博客。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关于星星的碎片

(2009-03-27 10:56:50) 下一个
很早的时候,看过一篇爱情小说,第一次知道了“星星的碎片”,从此便喜欢上了。我是天蝎座的,从小就喜欢带着神秘色彩的东西,但是有时候就会怕。很喜欢那些漂亮的关于宇宙和星空的图片,会常常一个人盯着一副图看很久,脑子里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就在某一天的一个时候,我觉得自己很渺小,渺小到就象那无限宇宙中一个小小的星星的碎片,飘啊飘的,不知道自己是从什么地方掉落的。然后就穷尽一生去找那个属于自己的角落。其实人从一出生本能的寻找妈妈的奶水开始,就注定要找一辈子,朋友,事业,爱情........可是又有多少人忘了找找自己。我们的悲哀在于花了太多的力气和时间去找我们想要的东西,渐渐的就忘记了自己的存在,就象那星星的碎片,掉落了,就很难再找到了。

我就是那一粒星星的碎片,我飘啊飘,摇啊摇,我的那颗星星在哪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