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蓝色的冰

简单的瞬间,简单的永恒; 随意的心情,随意的岁月。
正文

雪花之传说

(2004-11-03 08:33:22) 下一个
又是冬季,又是雪飘。
又是我在,终是你来吗?
... ...
雪在舞,我在听。
无语的伫立,我听到了雪花悄悄地走近。
唇间一片微凉,那是吻,你在吗?
心里一点微动,那是爱,你在笑吗?



雪在飘,我在看。
无声的对望,我看到了雪花温柔的目光。
你在,要不为何我在飞、在落,直到你的怀里?
你在笑,要不为何风让心那样轻盈地飘舞?



雪在飞,我在感觉。
无言的拥抱,我感觉到了雪花不由的颤动。
寻找了一千年,终于又感觉到了你熟悉的体温,
雪花融了,心湿润了,
那不是泪,是幸福,超越一千年、一万年,...是永远的幸福。
走过了一千年,... 又等待了一千年,
依旧我爱著你,你也爱著我,
雪花消散无痕,
也许下一片雪花还是我。



雪在烧,我在烧。
灰色的天空刹那变得火红,火热,
白色的雪花幻成一颗颗的流星在闪落,在爆炸。
火花在肉体上迸爆,情欲如火山喷发般猛烈地燃烧,冰冻的灵魂坍塌入熊熊的火焰。
不要!不要燃烧,
放纵的肉体一次次的被撕裂,又一次次的重生;
不要!不要...,噢,停一下,好吗?
无止的欲望化成一种真情,一种自以为拥有而放弃了的真情;
不要!不要,就...,燃烧吧!
灼热的灵魂吞噬著最后的圣洁,支离著仅有的生命;
不要!不要停止燃烧!
痛苦,更欢乐!



燃烧,我在燃烧,你在燃烧。
大地轰然断裂,你我坠落入黑暗的深渊,
坠落著燃烧,燃烧著坠落,... ...。
不是,不是无尽的坠落!是在飞,自由地飞!
燃烧的你我每一秒都在加速,每一秒都在膨胀。
一团火球燃烧著冲出地面,燃烧著冲破天穹,燃烧著冲入宇宙。
没有空间的飞移,
没有时间的流逝,
一切都在燃烧。
燃烧!永远的燃烧,永远的爱。



雪在下,静寂中掩盖著无声的一切。
风过轻林,幽幽的乐曲渺渺地响起,游荡的音符在述说著一个故事,千万片雪花中的一个故事,一个爱的故事。
风知道雪在下,雪还会再下,
风也就知道了自己不想也不能停止弹奏那动人的乐曲。
就这样,风述说著这个故事走过冬季,走过四季,走向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