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谁有我BH,一年级上半年就在班里相了对象

(2010-11-16 20:36:53) 下一个


那年某天,在我家,跟同班的两个6岁女孩。本来是做作业的,不知咋的就开始谈心,掏心掏肺的。然后,我们把班里的男生过了一遍,重点分析了几个出挑的,小小协商相互妥协了一下子,把top 3给瓜分了。

我到现在还记得我挑的那个,班里最高大壮实的。回想起来,他好像呆得过分,不过那时候的俺水平就那点。

The next thing I know,被其中一个女孩瓜分去的男孩子,一个细高个精猴似的男孩,跑来跟我说,他不满意我们的瓜分结果,他强烈要求跟了我。我不晓得他是怎么知道的,反正肯定不是我漏出去的。一定是那两个女孩没我有深度,不晓得啥叫矜持。

记得我就呆在那里。。。问题被搞得好复杂好复杂呀。。。他很大度地说,我可以考虑考虑。

我考虑出来的结果就是,觉悟到我相中的那个男孩子对我啥表示也没有。强烈怀疑他跟别的女孩子表白去了。NND,辜负我一片春心啊!!

这事儿还闹得挺大的。老师都知道了。把我叫去训话了。我胆子小,一下子就把前前后后仔仔细细什么都招了。老师没憋住,笑场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