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忘了吧

(2009-06-03 10:14:44) 下一个
不能不写点东西来记录,听到他决定结婚的消息,一夜没有合眼,就那么似睡非睡的过了一夜。原来以为已经不在乎了,已经过去了,可是今天看来还是那么在意,刻骨铭心。

G阿,我是多么爱你。爱你坚韧的品格,爱你低调的处事态度,爱你的朴素,爱你的帅气,甚至爱你的自私和自卑。

你是现实的,喜欢我也不会和我结婚。好吧,我接受。可是我实在忍受不了就这么离开你,没有你的消息。所以我选择默默在你身边,看着你和别的女人的结合,看着你的别的女人的幸福,为你开心,也痛到麻木。就象那个变成泡沫的海的女儿,看着爱人和别的女人幸福甜蜜,真是心如刀割阿。

不知道该怎么描述我的感受,从来没有体会过。听到你打算结婚,心就一直往下沉,沉,可是还是开心地说,恭喜你啊,终于找到适合结婚的对象了。你是那么信任我,什么都讲给我听,你的担忧,你的恐惧,你对未来的计划,一切一切。

我是多么多么想和你相拥过这一辈子阿,会宠你,对你很好很好。可是现在看来不可能了。如果一切可以重来,我真希望自己也能那么优秀,不为别的,只为能和你在一起。

好了,就这样吧。亲爱的,祝你幸福。

明天太阳照样升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