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们都是一家人

(2010-07-29 23:09:42) 下一个

1.举办晚会,我们出的节目是合唱《我们都是一家人》。上台前,师兄鼓励大家说:“你们要像我一样镇定,不要紧张。”于是,十几个人迈着整齐的步伐走上舞台。师兄亲自报幕:“下面我们为大家献上一首大合唱,歌曲的名字是《我们一家都是人》。

  2.清晨,唐僧从梦中醒来,发现孙悟空跪在自己的床前,于是便问:“悟空,你怎么了?”孙悟空满脸泪水的说:“师傅,我求您了,下次说梦话,不念紧箍咒,行吗?” 

 
  3.大学刚毕业的时候,在单位里无意中看到总经理跟某少妇嘿咻,看的我面红耳赤,他看到我时,慌张到不能自己,一边提裤子一边说:“你来你来,别走,过来!”我赶紧说:“我不会”……

 

  4.每次老婆和老公吵架,老婆就跑到厕所呆半天,这样的次数多了,老公就不得不问老婆:“在厕所干嘛呢?好像还挺解气?”老婆说:“刷马桶!”老公问:“刷马桶也能解气?”老婆说:“不知道,反正用的都是你的牙刷。”

  5. 大一时医学院部分宿舍楼改建,所有男生在隔壁财经学院宿舍暂住一年。
一天晚上,寝室电话响,那哥仨正联机挑CS,只好我去接,拿着碗泡面腾不出手,按免提,传来一羞涩女声:“请问这里是医学院宿舍吗?”“是的,你找谁?”“不找谁,我是隔壁财院的,想咨询一下……呃……我和男朋友BLABLABLA……”,一转身,发现刚才激战正酣的哥仨已经齐刷刷凑到电话边,竖起耳朵听得入神。女生的提问不再赘述,无非是偷食禁果后出状况了云云,想问问怎么办。入学才一个月,几个CJ男心肝脾胆在哪都没搞清,哪有货教别人!不过不能给医学院丢脸,我负责拖住那女的东拉西扯,哥仨把所有教材翻出来,最后你一言我一语,七嘴八舌终于打发了!大家非常兴奋,突然有找到学医真谛的感觉!
一传十十传百,随后的一段时间类似咨询多了起来,发展到男的也来问问题了,本寝出现抢着接电话的场面。随着咨询量增大,我们有限的专业知识受到极大挑战,哥几个纷纷拿出课本苦读以增加储备,网游、看碟、聊Q的景象一去不复返,脱胎换骨为学习型集体!自接到第三个电话后,我们开始做记录,大一一年共接到:偷食禁果善后咨询9个、妇科疑难7个、艾滋病答疑5个、男科疑问4个、问是否能代开请假条的3个、打篮球扭脚热敷还是冷敷咨询2个、杂项N个……通过一段时间的积累,我们既有帮人答疑解惑的成就感,又增加了大量专业知识,其中受益最大的是小伟,他终于知道原来女生不是每天都用WSJ的!大一两学期期末考中4人共获一等奖学金一个、二等三个、三等一个,在男生中独占鳌头!
大二,搬回学校住,咨询电话寿终正寝,哥几个又迷茫了,学术气氛逐渐消失,游戏碟片重出江湖,期末考2人步入补考行列,其余2人吃老本勉强混及格……望着不再响起的电话,我们终于明白,原来学习真的是要靠强大求知欲作为动力支撑的!

6 晚上饭后,跟妈妈去遛弯,到一小广场,随意逛逛。好多小盆友在那里滑旱冰,嗖的过来嗖的过去。
一个小男孩穿着直排轮,唰的从我和妈妈身边过去,妈妈感叹:“看人家小孩滑的多好!”
我赞叹:“是呀直排的我都不会。。。。”
话音未落,小男孩嘭的摔倒了。。。囧。。。。
真是坚强的孩子呀,利索的一个翻身爬起来,转身冲着我和妈妈滑过来了:“小阿姨,大阿姨(混乱的称呼……),我真的滑的挺好的,刚才是失误!!!你们看我还会倒着滑~~”
小男孩在我和妈妈目瞪口呆中,倒退着,滑走了,“嘭”的又一声传来,我和妈妈禁不住一个哆嗦。。。
小男孩还是利落翻身爬起来,不知道是摔疼了还是觉得丢脸了,“呜”的一声哭了,边哭边狂滑,突然又“嘭”的一声,消失在我和妈妈的视线里…………又爬起来,呼呼呼滑走了……
真是个倔强的好孩子……

7一神学姐,英语水平“一般一般”,参加英语比赛全国第三,放弃保研进了一家大投行,后离职去米国深造,进了当地公司派遣回国,年收入10万,刀。每天光餐补就有200,刀。更没“甜梨”的是,她本人身材和脸蛋都超级好。此为背景。

一次她请我们这帮小学弟喝酒,喝到最后,她突然开始哭诉没有谈过恋爱。小J说:您是高处不胜寒呐。

她幽幽地接了一句:我是私处不胜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